宸晨辰子

专门吃冷cp❄
史向
bg党,偶尔会gl
西木野真姬,黑泽黛雅,近江彼方推❤
μ's是底线。
努力码文,摸鱼中。
模拟人生4

‪昨天看了發佈會之後真的很感動,真的沒有想到emi會出現,在她出現的那一刻我的眼睛立刻就濕了,尤其是emi最後說的那番話讓全部是拉拉人淚腺崩壞。在發佈繆的新的騙錢CD的時候emi說的「抱歉讓你們等了這麼久」的時候真的想起了6th僕光結束那時候的emi,也想到了6th上emi說的還會再見的。現在水團也有自己獨立的粉絲了,官方也不會不提繆斯這個話題了,新的遊戲的時間線是果皇千帝同年級,其實這個設定也有很多的矛盾,比如千帝就沒有理由想當偶像,黛雅和繪里,花陽和露比的關係等等。不過,能再次見到繆斯,尤其是繆水同台這些都可以忽略不計……‬
‪ 我從15年開始接觸LL,當時還記得是7月,同學約我一起去漫展,還非要我陪她一起cos,因為當時的我還沒入二次,所以也不太瞭解,就迷迷糊糊的和她一起cos去了夏漫,她cos的是果皇(果廚一枚)我當時cos的是Maki,因為她說我肯定會喜歡Maki的,結果竟然成真了,夏漫結束後,我通過度娘等方式瞭解了一點LL,可當時我不太感興趣,所以就一直沒看動畫……直到放寒假的時候,我在家裡無聊,就在B站上看了LL兩季,之後就無可救藥的廚上了Maki,喜歡上了LL。‬
‪ 現在的我也算是全員廚了,不過最喜歡的還是Maki,我想我應該是從16年5月開始才像現在這樣愛她們,當時我看了劇場版,1st2nd等等,然後一直等到九月,fl劇毒的出現,看了fl的熟肉之後我整個人都哭成了狗,成為了見毒就哭的一員……‬
‪ 其實水團剛開始的時候我是排斥的,覺得她們搶了小姐姐們的努力成果,可在看了動畫之後又看了生放等等後才發覺水團其實走的是自己的路,於是我升級為了雙推。動畫二刷的時候我也從三年廚主推果南變成了主推Dia……‬
‪ 現在LL的大家庭里又有了PDP,不排斥,但肯定也不會像喜歡繆斯一樣喜歡她們,怎麼說呢,我想大部分從繆水時代開始的拉拉人(雙推)都會有跟我一樣的想法:繆斯真愛,水團喜歡,我不是引戰,只是抒發一下自己這麼多年來對LL的感情罷了,最後期待繆斯回歸,繆水同台,為繆斯的小姐姐們瘋狂打call!‬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