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晨辰子

专门吃冷cp❄
史向
bg党,偶尔会gl
西木野真姬,黑泽黛雅,近江彼方推❤
μ's是底线。
努力码文,摸鱼中。
模拟人生4

邦雉_凤归(娥姁视角,严重ooc预警)

• ooc预警
• 悲剧文笔请大家多包涵
• 沉迷吕雉小姐姐无法自拔




看着跪满一地的人我不紧冷笑,这些人里可有对自己真心之人?只不过是逢场演戏罢了,不知是几时,自己与那些普通少女一样,憧憬着美好的爱情,现在想想还真是可笑……
想着想着,眼前突然出现了当年大婚之夜的景象,就在那一天,自己的命运和大汉的高祖连在了一起,以至于最后自己面目全非,曾经温柔,大方的吕家大小姐变成了世人尽知的善妒,很辣的吕太后,不过现在回过头看看,这一切也都是因果罢了,若不是刘季我也不可能成为这天下的太后,若不是他,我有可能只是一届村妇。想想也真是可笑……
眼前逐渐浮出了那张自己熟悉而又陌生的脸,他笑着对我说那些令少女们神魂颠倒的甜蜜话语,我还记得他曾经对我说过:我可以哭,但只能对他哭,他脸上是少见的认真,当时我的心直接就沦陷了……那句话成为多年以后,每当自己孤苦无助时自己鼓励自己的话……
后来,他成为了汉王,见到他的时候,他彻底变了,他不是刘季了,站在我们前的是汉王刘邦!他最疼爱的娇妻则是那可恶的戚姬!自己的心从那刻就凉了。是什么时候对他心死的呢?我想是从他要废太子时开始的,为了权利,我只能硬着头皮与他斗智斗勇,虽然一直都在斗,呵,真是可笑!
后来他死了,看着自以为神勇的汉高祖终于闭了眼,自己的第一感觉竟不是高兴,而是伤心,吕雉啊,你最后还是败给他了……
想到这里自己想叹口气,可确实十分艰难,想必也是该走了,若是能回到在沛县的日子该多好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